close

2009.7.29.新竹球場
兄弟對統一

重要性:好人生涯首度先發,表現是否如後援一樣穩健?
短評:好人幹得好小恰手感佳,不過板凳組上來的速度好像快了點
潛語:大帥和保險還能在勝利組多久?阿力變成全壘打餵球機了嗎?

▲胖子說領先時要派出大帥和阿力中繼時,我又忍不住抖了兩下,這兩位最近不知為何狀況奇差,上來必掉分,不要當敗家子啊各位

聽說這場先發是好人時,網路上的象迷有三分之二大罵胖伸亂搞,有三分之一的人讚美這個調度,但大家共同的懷疑都是:前幾天才在明星賽裡投了兩局,而且控球略微失準的好人,真的有辦法獻出漂亮的處女先發秀嗎?而我恰巧是比較少數看好這個調度的人之一,為何?說不上來,但我認為年輕人不該安於牛棚歲月,牛棚交給老將們固守就行,年輕人的戰場再怎麼說都該在先發啊!

結果看來,這場意外的調度還算成功,考慮到前幾天剛丟過幾十球,這場拿到勝投資格後,見學長們努力供應砲火,不用死撐著,七十三球就下場我認為還算人道,但這小子為何五局就用了這麼多球?他的壞球比例也不算太高啊!挺古怪的。

此役先發九人都有安打表現,四棒小恰更是帥氣,今天四個打席看來都有製造長打的機會,但第二次打席被美技接殺,頗為可惜,不過個人單場雙響砲似乎好久不見,雖然當年那個沒轉播到的三響砲我正好在現場親眼目睹,但屈指一算,小恰的雙響砲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,至於當年被暱稱為「滿貫恰」的滿壘全壘打也許久不見,如果繼續維持這樣的手感,是不是代表滿貫恰就快回來了呢?

goodman.jpg

▲我看好李濠任(或好人、好冷、濠哥通通都可)成為年輕一代的主力先發,有臉有身材有球速又有膽,而且跟小朋友在一起也非常可愛,完全擁有球星的架勢。(圖片取自兄弟象官方網站,感謝)

好人五局投完下場後,由於比數大幅領先,球賽也打了快兩個半小時,胖伸便把板凳組成員一一換上,包括第二棒愛將換朱老、第三棒周董換猴子弟、第四棒小恰換洋蔥飯、第七棒肥振換紅龜,第八棒大俠換彎彎,幾乎有半數成員都換人,還留在場上的多半是年輕人,但阿勇為何不換呢?這點我實在想不透,不過換人也還好,多數人還是有安打表現,只是彎彎製造了今天唯一一次失誤,把咱們失誤場次又推進到九連失誤,相當不好。

六局上接替好人的是大帥,第一局相當帥氣,第二局卻大爆炸,僅僅轉台十分鐘去看其他節目,再轉回來時已變成十二比五,大帥你敗家嗎?今年口袋會漏嗎?第八局換了上一場投得相當抖的保險,結果丟不進好球帶,最後一個搶好球數的紅中又掉兩分,第九局上來的帥力也相當捧場,又成為對手球員傷癒復出的心理復健師,給了獅隊傷癒歸隊的小破一記美球,把小恰獨居單場雙響砲名單的美夢徹底瓦解,怎麼回事啊?給大家花的不是兩三分,是十三分耶!你們也未免用得太豪邁了。

今天新竹球場球迷甚多,但球場還是一樣糟糕,是說在新竹這個科技城,林市長到底有沒有努力在建設啊?你們這兒應該收不少稅,可以好好整理這個破爛球場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