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年只剩下四個球團的中職有三個球團推出了新球衣,雖然看到成品後我每件都很有意見,可是巧的呢!這三家換新球衣跟沒換球衣的統一獅,竟然形成美津濃拿下三家、阿迪達斯一枝獨秀的格局,雖然美津濃通包了兄弟、興農跟統一的球衣設計,但球團老闆的美感卻完全展現在設計出來的成果上,我的感想只有:這球衣,沒有愛。



先看兄弟的球衣,我認為「改變」除了從NIKE變成MIZUNO外,恕我眼拙,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啊!而且球員穿上球衣的表情也超不快樂,莫非他們也不爽這假裝有改的球衣嗎?唉!這八套衣服在兄弟官網或象迷出沒的論壇、BBS上都被譙翻了,如果想省設計費,我相信許多有愛的象迷會願意提供免費設計的,不信?要不要來賭一下?



至於興農的球衣,之前牛領隊志昇說足可比美日本國家隊戰袍,但那天這球服初登場時,我真的被那幾個又大又醜的BULLS字樣給嚇呆了啊!幸好爬到興農官方部落格發現主場球衣還不壞,且球員挺開心的啊!只是我家牛邊竟說:「為何還保留『農友』商標?」你太苛求了,這位牛迷!



最後說到La new的條紋新球衣,其實我一看到這新聞稿就先笑出來「熊發表條紋球衣 與日美並駕齊驅」,是說哪個聰明人覺得條紋衣就代表美日球服啊?睡衣也有條紋版的好嗎?而且這套衣服我真的覺得好呆啊!此外插播一句無關話題的問題:「許文雄,這照片有修片吧?你的臉好小喔!」

圖片取自
兄弟象官方網站「美津濃新球衣發表」
興農牛專屬部落格「職棒20年球衣亮相囉!」
中華職棒官方網站「熊發表條紋球衣 與日美並駕齊驅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