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9.4.新竹球場
兄弟對中信

重要性:三連敗能否煞車,別讓統一氣勢太超過啊!
短評:牛棚裡除葉小弟外沒有能保住勝投的好人
潛語:郭大俠證明了特打果然有效



▲郭大俠果真是敝隊歡樂泉源,打得好大家的高興通通加倍,賽後張立群問他要不要給今天生日的廖于誠一句話,他竟然說:「投好一點啦!」真的很妙。(照片取自蘋果日報,感謝)

這場比賽全看大俠表演,光他一人就貢獻四分打點,還夯出今年的第三發全壘打,之前我說他可能恢復盲棒本色,是我瞎了眼睛,敝隊的新巨砲的確姓郭,新三劍客連成一氣的順暢感受本季還不大常見到,不是這門發火那門歇業,就是大家通通塞住,難道跟郭大俠講的一樣,大家通通都得特打?可愛的小恰有一度站上四成關卡,隨即又跌下來,四成打擊率果真是種夢幻演出,能期待,但最好別強求。

今天先發果然沒派阿山,但最近先發機會全被剝奪的花輪也沒有什麼好表現,這場比賽如果能建立起總教練用人的自信心,會換來較多的出場機會,我覺得花輪的拼戰精神遠勝阿山,老坐板凳實在相當可惜;阿勇在比賽後半段也出場代打,但全無氣勢,義麵老闆快當爸爸了,而且三十三歲這種尷尬的年齡,要是全耗在重複養傷與恢復手感上,時間不待人,前途實在堪慮啊!

牛棚還是處於放火狀態,曾小弟的極限可能是九十球,超過就整個軟掉,我比較不懂的是先派買小弟上場的用意為何,最近他狀況滿差的,上來必掉分,不管是掉別人的自責分還是自己的,他的基本配額就是「掉一分」,在五比三、二壘有人這種緊張局面派買小弟上來是否妥當?新洋將麥特(他是不帥的這位,帥的那位經兩週測試,已經打包回家了)的基本配額也是「掉一分」,我本以為他在五比四上來時就會把配額用掉,未料是在九局上用光,害大家又要多打兩個半局,真是折騰人。

牛棚的問題還需要胖子投教多思考,目前看來只有發福的葉小弟表現正常(但今天壞球偏多),如果曹竣崵復出後有辦法吃下中繼局數,牛棚才有出頭的一天啊!

今天的觀戰人數還是很少,1513,兄弟啊,快點奮起,最近投打都好悶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